close


願意把生命及一切交付給我的妳
這個賭注好大
謝謝妳

下班後幫妹妹的極速高手換機油+齒輪油
自己的迪爵都想換什麼就換什麼
爛的基礎油到法拉利用的殼牌都用過
現在使用的是最近很紅的速馬力PRO競技等級機油
TIIDA及ALTIS目前也在使用
身邊速馬力和阿吉普還有二十幾公升(怪咖...備那麼多機油)
雖然妹妹很放心全交給我處理
只不過,不是自己的車比較不放心
還是特地跑去買光陽原廠陶瓷汽缸用機油和齒輪油
明明是三陽卻買光陽的@#$%
因為光陽的原廠陶瓷汽缸用機油是出光代工
可是開罐後,我又很好奇的聞了一下
我後悔了,怎麼會有粗糙的基礎油味道
這樣的油在機車行賣到三百多(我一百二十五塊買)
真是削翻了
我應該會提早把它換掉,當做洗引擎吧,安慰自己

機車有些部位會標示保養油用量
極速高手的齒輪油是100 cc
三陽的包裝卻只有120 cc 和 90 cc 兩種
光陽則有110 cc可以選擇,但價錢卻和大條的三陽一樣
可惜附近的正廠零件行倒閉了
苗栗跟台中的正廠零件行我也很少去了
改天再來找一下附近另外一間
一條零售價才20元,大賣場38元,機車行賣到快破百(SYM正廠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