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洲車神   陳雙全       ↑★☆↑☆★↑☆★↑★☆↑
超級HIGH的啦,今天難得跑去,車神回來練習囉,,,



也對腳踏車和機車做過這樣的動作,
結果腳踏車壞了一台,機車前避震差點掛掉

想阿公,來虎頭山,可以回憶好多好多
腦海可以一幕幕的浮現阿公對我的疼愛,
不敢多待,因為我太容易陷入情感的漩渦

電腦差不多後,投奔自由
假日的虎頭山,好熱鬧,也好久沒有爬一爬囉
餘光一撇,,,看到特技機車耶
好久沒出現了,其實我也好久沒來
亞洲車神練習特技機車的地方
哈,真的好興奮

真呆,買食物,車子忘記停在老家
開開停停,一直違規停車,還好警察不想理我



一早起來,好加在有去巡一下,昨晚整理好車子,我竟然忘記蓋引擎蓋,就睡了
還好車頭朝內,引擎沒被偷走,哈

早上買到一個不知名的早點,嗯,還蠻好吃的
不過害我要趕時間,也趁機體會agip和速馬力的差異
agip加速的貼背感,不及速馬力那種有點狂暴的感覺
可是引擎寧靜度卻大幅改善
雖然一樣號稱賽車運動的機油,差異還是蠻明顯的
各有優缺點,,,



羅百吉-你是我的花朵 歌詞




台客舞曲-電音三太子-戰鬥(混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