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間接人員工程師的課程
七個人,兩個台北公司的行銷部門同事
四個工程,兩個是中環,一個台達電,一個日月光過來的
我的年紀,好像最小的耶,也是最白目的,呵呵

大家都是兩個,兩個同單位,或一起從台北來的,設備工程只有我一個
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想瞭解大家,所以我一直問東問西
後來,大家都會搞笑了,,,算同梯嘛,以後很多要互相的

今天下班要加油,打電話給爸爸
我:爸爸,你幫我看一下優X這個月降多少?!
爸爸:我看到好像還是只有現金降兩元耶!
我:這樣喔!還以為這個月有新方案呢。
爸爸:沒有ㄋㄟ,那你要去嗎?有卡嗎?要不要拿我的?
我:嗯!不用了,我去台X好了。
兩個油錢比多的父子,算一算會員卡還真多
統X,優X有兩張,X糖,福X,全X,台X,中X,,,
不過,今天加油,哇,油錢少了一半耶,
因為我很乖,下班就回家了,可是,市區的油耗表現還真差
我還是喜歡閒逛,也喜歡沒有速限的高速公路



梁靜茹-三吋日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