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進工程師的訓練課程今天結束了
下星期要繳心得報告,,,
我的電腦來了,辦公室的桌子比較不會那麼空曠

今天被我嚇到的烏龜車,不好意思,
雖然天暗了下雨,不過真的太誇張了,
當路隊長很好玩??害我一直手動退二檔,

痛,痛,是我嚇人的報應??
因為我肚子餓,趕著回家吃飯
吃太快,胃抽筋??

很討厭重要的事強蹦在一塊
到新公司的第一次聚餐我就不能參加
剛報到,真是尷尬

颱風來,希望一切平安
之前的颱風,印象深刻


幫忙寫心得,修修改改,加些意思,還可以,自己的報告,思緒亂七八糟,,就是不順



小宇-想你的習慣 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