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局看書,發現這一本書,是亞也的母親寫的
忍不住四處搜尋有沒有那本亞也自己的筆記編輯而成的書
可惜沒看到,不過也看了很多書,好多想看的,只好每本大約的看過

寫好的心得報告,還沒校閱和編排,放在桌面,卻很不想打開它
我討厭把工作帶回家,不過新人,,,兩年多前我也是這樣
我的新公司,好像很多人比我還認識,

早上才想起來,我明天放假耶,真呆

逛街,替自己買了一些東西,還是一直在下雨
想好好逛中壢的心願,看來很難,沒關係,,,
下星期要帶臭酸去換電瓶,哈,超級久不見,可以看到型男台客囉



很舒服的感覺,雖然常常有煩惱說不出,不過,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一個人奮鬥,或許孤單,沒關係,因為(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一公升の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