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接到大姐的電話,車子出了問題
希望一切安好,平安最重要
Punto是部安全好車


今天保養實作了一些,機型真的好多
希望,我能快點熟悉流程和操作
明天還有一些準備工作,工具還沒發下來,真想帶自己的工具箱去
不用一直借別人的,有些人討厭借工具給別人,,,



下午,我的老師-傑森,唉喲,辛苦他了,因為我的英文真的太爛了
一直跟他比手畫腳,,,他很好,努力教我好多

同事真好,看到我在亂玩繪圖軟體,教我一些基本觀念,還要帶書來借我研究
他們真的好強,我可學到好多

很呆,亂下標,真的標到,平時想要的,標都標不到,這次,,,
只好付錢囉,搞不懂在呆什麼,




韓晶-最愛的人最是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