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休的時候,想要週休,週休的時候,想要排休
真是矛盾
今天,謝謝Amkok的好朋友一早陪我爬山
很開心,有好朋友可以說說笑笑,讓心情美麗
我變胖了,胖哪裡?胖眼睛,,,
我早上都這樣啦,有時到了中午才會消,,,



自從回裕隆原廠保修,音響主機周邊異音不斷,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不能做到將客人車子當成自己的,仔細認真的對待
都要顧客提醒,這樣滿意度調查,怎麼可能給高分
爬完山,索性自己動手
助手席手套箱燈開關也被破壞,不會亮
不想讓車子再受原廠技師的虐待,趁著放假,自己來比較實在



懶的輪流充電,兩個充電器很方便,因為我亂下標不小心買到的
這次應該是原廠的了,之前花一千多塊買到仿冒的電池,不能用,,,
賣家落跑,求償無門,買賣東西真的要小心


晚上,在家附近散步,逛逛店家,書局好像成了我的休息站
水叮噹,讓我很舒服的感覺,可惜CD受潮



水叮噹 -Pretty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