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的汽油被偷,害我顧路,可憐的小偷
雖然我牽了一段路,不過有錢加油是幸福的
煞車的總磅,趁著放假,請阿伯幫我給它換了
安全,回家唯一的道路,花點錢,我想,是值得的

帶外婆去了野柳,她好開心,因為外公帶她去過,,,
今天爬虎頭山,可能我是在尋找記憶吧
我找到了,雖然人事已非,不過那就是我最珍貴的
真的很健忘,每次回桃園都不帶鑰匙
因為,那打開鐵捲門,守在門口,等我回來的人,不在了

在野柳的餐廳,點了很多很多的海產,老闆娘以為是辦桌
結果看到我們幾個人,她一直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喔
可是,我通通吃光光了,哈,,,發育中!




阿沁-波麗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