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自己,怎麼可以玩的這麼瘋!?
畢業後雖然同學們各奔東西,但還是相互照應









吃喝玩樂、把妹不落人後
可是現在書到用時方恨少‧‧‧





抽到光榮使命的前線‧澎湖,有一群好兄弟相挺
同甘共苦,真的很感心!













退伍後,很幸運能到Amkor上班,認識很多好朋友
到去年的八月26日,做了兩年七個月
依依不捨離開,連中秋獎金都沒拿就離開
真的很不捨~哈!



讓自己放五天假,去年九月一日即至TXC報到精進去
遇到很多從各大集團公司挖角過來的精英,讓我學習很多
沒想到遇到恐怖的金融風暴,重挫電子、半導體產業





感謝很多單位給予我努力的機會
現在,或許無塵服的世界離我越來越遠
不過我,依然還是我,珍惜相互珍惜的朋友!
謝謝一路給我鼓勵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