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借小妹的車到中壢上課
才覺得油門怪怪的,
打算找時間到我自己特約的機車行檢查
沒想到晚上下課後,才騎一小段路‧‧‧
像瞬間脫勾一樣的感覺,怎麼偏偏選擇在我不熟悉的中壢



牽著機車,第一間SYM沒開,第二間YAMAHA沒料,第三間SYM沒開
還好第四間YAMAHA在倉庫找了又找,SYM公司貨~耶!
好佳在!真是嚇到我了~因為星期天又是晚上沒辦法叫貨
但畢竟不是YAMAHA師傅專精的車,真怕拆壞
還好我自己懂一些皮毛,在一旁協助完成



還好是我在騎的時候發生,如果是小妹一定呆掉不知道怎麼辦
修好車,來去夜市慰勞自己一下,哈!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