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第一次來到台北NISSAN南港區忠孝東路保養廠
反應駕駛座異音問題,技師、領班拆解許多配件檢查
雖然沒有根除問題,不過看了很感動



今天椅子坐一坐,突然發現用力話椅背會傾斜歪一邊
每天上下班長途用車,必須儘速解決,避免意外
趕緊驅車再度前往忠孝保養廠檢查
這一次,整張駕駛座椅子拆卸下來
領班說上一次因為我反應異音問題關係,
所以廠內特別請材料廠商備了一組座椅骨架料件
結果,材料剛好給我用上
而拆卸下來的支撐骨架,卻也找不到問題點
換新的座椅骨架後,乘坐感覺少了間隙的搖擺幅度
支撐反應直接,差異頗大,而惱人的異音也一併解決掉
開心!~

感謝忠孝廠的用心與熱忱的服務
找一家好的保養廠不容易,忠孝廠真的很棒!


前一年,手機壞了,通訊錄沒有備份
但是因為公司內部有人將我電話洩露給廠商
所以,許多新手機電話簿未建立的電話我都沒接
老朋友打來沒接,請先傳個簡訊告訴我你是誰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