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鵝肉出名,而個人覺得最ok的還是這間
雖然假日很多人,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火車站前面的消防隊還有這間鵝肉店贈送的救護車呢!



沒想到對於民雄道路還有些小認識
因為去年我自願受命到南部縣市救災支援
其中一站就是民雄,協助民雄鄉公所而停留了幾天
每天太陽剛升起就從雲林麥寮趕往嘉義民雄鄉公所報到
照片這條道路也是由我負責
經過時還看見去年我為鄉公所人員所留下的記號



假日的紫南宮,縱使天空飄著雨,一樣人潮熱鬧滾滾
我也想要發財啦!



原本主要提供給南下長途貨運穩將填飽肚子的小吃攤
如今大家口耳相傳,馬路外暫停的車輛就夠引人注目了











大潤餅、大春卷、顏色漂亮又好吃的棺材板
真棒~



A Lin-現在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