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八德寶X買東西
結帳後發現因為店家設定錯誤多算了一塊錢
雞婆的我跟服務小姐說了聲
擔心接下來累積更多錯誤造成更大困擾



我:單純提醒,沒關係
小姐:先生,不好意思,我請主管來設定,退你錢
我:一塊錢而已,沒關係
小姐:不行,還是應該退給你(手伸到我胸口,抓...商品去)
...
主管:好像要作廢,重新來過!@#$%^&*
我:小姐,真的沒關係
小姐:先生,真的很不好意思,這個送給你
我:啊...一塊錢,換我不好意思了啦
小姐:不會,謝謝你



全新的商品,非即將過期呢
一塊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