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の陽光、沙灘、美女,哈哈~
拜葵&球所賜,我才有機會可以享受這美麗的花蓮行假期,感恩!



一早我即弄巧成拙,提前下了交流道,
只好將錯就錯,奔馳於北宜公路,一路遇到的危險機車駕駛一大堆
大家都在趕、趕、趕、、、去哪兒啊?





到達坪林稍做休息,因為接下來我要趕路了
在加油站遇到一群穿學士服的少年仔在騎車







到宜蘭沒想到下雨了,買牛舌餅去~可以試吃好多東西喲!



蘇澳港,雨越下越大,我也開始擔心了
下雨天用餐不便,徵詢乘客同意,決定先到花蓮,再解決餐飲!



蘇花公路上,一路真是膽顫心驚
還好一關一關通過!!



呼~終於到花蓮囉!右邊就是花蓮空軍基地~
葵問我:剛剛蘇花公路你好像開很快(因為乘客在睡覺)
我:因為雨下很大啊!我通過沒多久,廣播隨即播報封閉消息
球的爸媽也很擔心,打電話來問,還好我們已經平安抵達花蓮嚕!





辛苦的Tiida,帶我們到飯店目的地囉~
車身的雨水還來不及乾呢!











哇!!!!!!這是我的司機房,太讚了!
沒有錯,我一個人睡一間,當伴遊司機的福利這麼好!
我可以預約下次嗎?哈!



2005年03月28日和葵曾到花蓮一遊,那時我的愛駒Punto~



2012年05月12日再度造訪花蓮七星潭,愛駒Tiida
謝謝葵&球答應我要求,特地把車子開來拍這張相片!







吃東西去啦!花蓮有名的美食很多唷!
咦~怎麼有兩間炸彈蔥油餅,不管!兩間都買囉!









兩間的美味各有千秋,和善度第一間比較好,個人口味喜好則是第二間







24hr營業的公正街包子店







廟口鋼管紅茶,花蓮都流行24hr營業?



路上經過另外一間有名的黎明紅茶







五霸焦糖煉乳冰













自強夜市?我們愣了一下,還跑去問商家,請問這是自強夜市嗎?
哈!因為跟我們想像的規模,差很多~
因為沒有幾分鐘約來回100公尺而已,我們決定朝南濱公園夜市看看











南濱公園夜市,這個、那個,可能下雨沒有什麼人。。。
不過有幾個外國人,還有漂亮小姐賣力吆喝的果汁攤
我們走的更快結束了,因此!我們決定回到自強夜市買消夜 Orz







賣水果的小妹,看我吃到沾薑粉的水果表情一直偷笑!





晚上飯店的景色也很棒呢!好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