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28日 「政府混蛋、台灣人民完蛋」勞工、教師、公務員大遊行



很多年輕人對於政治冷感,包括我,連發公文給民代都還要問他(她)是誰?
經常寫錯議員、立委名字,沒辦法!他(她)又沒有來跟我自我介紹~
今天這活動,一樣無關政治,我想大部份走上街頭的朋友最大的訴求
無非是想有個『安定的生活』!

















每次選舉,候選人總是說:為了家人、為了派系、為了黨(私利)出來選舉
為什麼都沒有候選人敢大聲喊:「我是為了人民謀福利、權益」站出來呢?
而人民謀福利、權益?就只能靠人民自己站出來、上街頭大聲喊出來!















拒馬、辛苦的員警,阻隔了勞工、教師、公務員、學生團體群眾
卻阻擋不了大家激憤的心情!











當雞蛋一顆顆飛去,人民怒吼的聲音!
為了忙私利、把人民福利、權益放一邊的政治人物,聽到了嗎?







激情過後,辛苦北市環保局人員了!
期待,人民福利、權益能夠進步,加油!

新聞連結:

「有夠薪酸」 勞工怨薪怨無頭路

雨中遊行 勞工街頭匍匐跪行

3000勞工怒吼 凱道淪為雞蛋大道

3000人上街頭 抗議政府剝削勞工拚經濟

反犧牲勞工拚經濟 3千人上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