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iida才停好車沒多久,後面車子跟著停了下來,結果好友阿C下車,
哇!買新車啦!好漂亮耶~開箱啊!
原來是租車短暫使用呀,害我那麼興奮,不過現代Hyundai的Elantra不是才剛剛開始賣沒多久?
怎麼這麼快就有新車可以租,好厲害!
不過阿C說:「還好是用租的,若他買的話一定後悔死了!不用開箱就先關箱了。」
啊!這麼嚴重呀?聊著聊著,阿C把車鑰匙丟給我,要我試試Elantra去,
既然如此,我就體驗一下,也順便開箱分享我跟Hyundai Elantra第一次接觸的心得。



一進Hyundai Elantra駕駛艙開箱,現代化設計感十足,
實際上路,怎麼方向盤那麼輕?並不是一般車輛電動輔助轉向省力的感覺,
Elantra反而是完全沒有路感危險的恐怖感覺,好誇張,真的一根手指頭就可以開,
方向盤比夜市投幣式遊樂碰碰車還輕,我可不想在馬路上開碰碰車呀!危險~
雖然用心開箱,也是要顧及生命安全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Elantra在過彎的時候有種不會形容的不安全感,
好奇打開Hyundai Elantra和我的Nissan Tiida引擎蓋開箱比較看看,
哇~Elantra鈑件凹凸不平,而且好多是從不同塊鈑件拼湊銲起來,
看到這樣情況,Hyundai Elantra的組裝品質和車體安全性???



再仔細看看車門,歐買尬~Elantra的外殼水水,裡面卻如此不修邊幅,
Hyundai Elantra有好多銲接的地方,而且銲接處好醜,都沒有細細處理,
反觀我的Nissan Tiida,一體成型,差異真大!



第一次和Elantra實際上路體驗,一路上一直覺得手好冰,
原來Hyundai Elantra將冷氣空調出風口設計在方向盤下方?
難怪我怎麼調整還是一直吹手,看似新潮設計,卻非常不方便,
我想後座也因位這樣的冷氣空調出風口設計,
被前座擋住了,冷房效果應該很差吧!?




開箱試駕之餘,也要坐坐看,Hyundai Elantra的後座壓迫感好重,
除了天花板低下來、後擋風玻璃貼近讓頭部的空間被壓縮,
加上Elantra小小一塊後窗戶,讓視野變差,很不舒服的感覺,
還有像小貨車明顯的彈跳感覺,坐在後座真的很容易暈眩,
喔~不舒服...



只能說Hyundai Elantra真的是一部設計很漂亮的車,
只是實際開箱開過後,不實用、不舒服的感覺很明顯,連想將手輕鬆擺放在車門扶手都好困難,
唉!實際接觸後才發現這麼多的缺點,難怪阿C說還好是租的,不是買的,
不然真的後悔喲!



不過第一眼看到Hyundai Elantra目光真的都被吸引過去了,
佩服韓國人對於Elantra的外型設計,這點開箱必提,雖然韓國人老是欺負台灣。
Elantra流線的造型,和Hyundai的ix35韻味頗相似,
現代汽車的外觀和之前的舊車款真的做了很大改變呢!希望他們除了外觀的部分可以再多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