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邱的伊吉落,有沒有想念我的輪胎呀
每次到了分離的時刻,我就會莫名的鬱卒
我好想念每一位好朋友,可是總覺得分離後大家就好遠好遠
必竟,人生的道路很長很遠,哪個路口可以再相遇,很難說
在桃園遇到的同學,也少了,因為很多都北上發展
這樣回憶朋友的感覺,非常討厭

要離開Amkor了,我喜歡這裡,我喜歡沒有心機和我當朋友的同事
雖然我適應力很強,雖然我在另一個環境很快可以進狀況,雖然,雖然,,,
剩下七個工作天了,我想更加深程度的朋友,交給 緣份 吧,

謝謝很多同事對我的信任,謝謝很多同事對我的關懷,謝謝很多同事對我的指導,
未來,我們期許未來吧

















我的新公司,下個月報到,中秋獎金,因為消息曝光,必須提早走人,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