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哈哈
有些照片很天呀,真是好玩
很多好奇妙的感覺,是不是代表我老了呀



我的地盤真大,運輸營,指揮部,衛生連,三棟單位建築物只有我一個水電兵
每次颱風過後,還要兼木工,澎湖每次颱風來都超級恐怖的
人家越老越爽,我越老越忙,永遠記得連長因為洗澡被電到,蓮蓬頭還甩在地上不敢撿,
找我幫他看電熱水器的時候
我被電到,竟然沒感覺,連長站遠遠的喊,你玩電玩到不怕電喔
哈哈,可是我現在修機時,常常因為帶電不夠,無法在機台做測試,真麻煩



這個同梯爽兵,出操還在吃東西,懷疑你的水壺裡是不是也裝什麼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