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樣的長假,還是習慣早起
騎著腳踏車去停車場換機車,因為換了車位
很久沒騎腳踏車了,本來想直接騎回桃園
不過速度太慢了,做罷,回桃園拿到我的體檢表囉
傻眼,,,膽固醇過低,我要變胖啦
真的是ㄛ,繳出去會被笑耶,,,

晃晃,好久沒晃晃桃園,一點一點的改變中
我的國小同學呢?走在路上,可能大家都不認識了,因為我讀不到兩年
國中有回來桃園讀,有連絡的,好像很難在這個市區遇到了

跑來跑去,選擇騎車是對的,雖然戴著一頂很俗的安全帽
忘記是改150CC還是175CC的馬力,被我用原廠型排氣管封印起來了
因為畢業後,車子幾乎給爸爸用,
之前裝的V8加速管(低沈的聲音很棒),稍微暴力,不太適合老人家的心臟
可是自己騎的時候,,,還是慢慢騎吧



讓我走路扛去送修的螢幕,你終於回來了,接著要處理的是事務機了



螢幕回來了,主機整個都亮了起來嚕,很開心喔



肚子餓了,桃園大廟後的老店肉圓加四神湯,戲院旁的健民潤餅,都很好吃喔
可是膽固醇過低,所以選擇這個,南門的腿庫飯,虱目魚粳,好吃好吃,我要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