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里程數還沒到,不過趁著放假,先進行保養
比較不會耽誤時間,利用網路預約保養又可以積點
順便要求安裝避震器上座的蓋子,免費喔,自己開口要才有

桃園的保養工資比台中貴,技師的專業及細心卻沒有台中好
以後,如果剛好,還是去台中好了,
既然被算貴了,就請他把後輪拆下清潔煞車粉塵
多個動作,可以增加行車安全性,不過他一定覺得我很煩



這次選用了Agip 5W40,希望如同它的認證好用,



API是最常見的機油認證規範標示
S所代表的是汽油引擎,斜線後的C所指的則是柴油引擎,
後面的英文字母為其等級等級區別,即字母順序越後面所代表的等級越高。

ACEA 是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針對汽、柴油車引擎機油的品質選用作業分類。 
A 開頭表示針對汽油引擎機油的規範 ,B 開頭表示針對輕負荷柴油引擎機油的規範。

VW 502.00+505.00  福斯汽柴油引擎認證
MB229.3   賓士長效型機油認證(如果為MB229.1為一般機油)
GM LL-B-025 通用汽車車廠認證
BMW LONG LIFE  經過BMW長效機油認證
PORSCHE  保時捷車廠認證

很少有機油可以拿到這麼多歐洲車廠認證,我所知道另一款就是幫弘育買的亞拉 5W40
以之前用Agip 10W40 的感覺,很好用
這機油還蠻便宜的,今天去保養,聽到其他車主在哀原廠機油漲價好貴
這瓶連原廠一半的價格都不到,因為我也是趁特價買下來的,嘻

更換完機油,我屬於對車子較龜毛的人,明顯發現怠速的震動變小了
回家的時後,可能很悠閒吧,經過田野大路,沒什麼興趣催油門
所以也沒認真體會機油差異性,不過到家才想起來,冷氣風速的調整盤有裂痕,
只好悠閒再帶點快的速度回保養廠,



喀喳,喀喳,喀喳,我的TIIDA當麻豆喔,拍照回報原廠,等待料件
還好保固內,只是這樣跑,也是很費時的

去大潤發買事務機了,雖然沒有比較便宜,就當給照顧我的主管做業績吧
這次我沒殺價,呵呵,結果看到怡君又懷孕了,你和老公很幸福喔,
買手錶被惠興看到,一直叫妹妹拿最貴的給我,我只要可以看時間就好了啦,
大潤發3C課的同事都沒忘記我唷,很開心

有人明天要去澎湖玩了喔,那個我待了一年多的澎湖
好多回憶,,,要玩的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