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把頭髮剪了,清爽多了,
只是今天的洗頭妹妹不知道怎麼了,很緊張喔
把我的衣服噴濕了,,,

不知道呆什麼,本來要準時下班,結果,,,看書看到五點多
今天支援的工作告一段落,可是繼續留在後段學習PM
隨緣囉,到哪裡就學什麼嚕,學到都是我的,
雖然後段機台很多種,不過感覺比WB簡單多了

設備RD的同事都會來關心我,謝謝,很溫暖唷
而且答應有空教我CAD,當學生時就很想學了,只是我一直在玩
書到用時,方恨少,,,真的,多學,有好無害

希望自己也能趕快適應車多的上下班交通狀況
很像以前在南崁上班的情況,不過比南崁好多了
右腳,聽話一點,,,這星期油耗10KM/L,很誇張耶,
TIIDA可以開成這樣,,,黃金右腳



蕭亞軒-他和她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