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國際巨星,,,在素食餐廳,,,
讓我一直想到,肥龍過江,什麼時候可以重播呀
或者新的影集也不錯,期待,,,
當初差一點踏上武術的人生路,或許今天的我又不一樣了,哈



哇,遜掉了,人家身材怎麼都那麼好啊,
可是,肉長不出來,我也想要好身材,,,

要適應的,除了擁塞的交通,新的工作環境,工作內容,還有就是新的作息時間
在下班後,總會試圖尋找熟悉的身影,熟悉的事物
我想,應該是,內心,在作祟吧,不像畢業,不像退伍,,,沒有非必要的因素
這或許是讓我,,,的原因吧,所以儘量不要讓自己獨處,

想飛,就勇敢的飛,雖然有懼高症,就像到六福村玩笑傲飛鷹
難得的經驗,來了,就好好的體會,不要留下這遺憾

車子,跟爸爸的車位交換了,這兩天把車子都清一清
換車後,好像就沒有什麼車友了,有空還是注意FIAT車友的動態好了
開TIIDA去FIAT,FIAT的車友,很多很好的人,很多各方面的奇才
TIIDA家族大部分都是首購車的年輕人,講話都很直,對於車子的觀念有些偏頗
不適合我,,,

DSC00585
小樣的


我的D2現在裝在阿和這台車上


小于


阿King




卡拉OK廣播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