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在9/7的夜補上的,那天我幸運逃過一劫
到現在那畫面還一直在腦海裡replay



大阿姨和嫂嫂準備了豐盛的佳餚請大家吃
我最喜歡大阿姨的麻油雞了,想到口水又流出來...







大阿姨家有好多水果樹,大家摘完火龍果
我和表哥去摘龍眼,準備給大家當甜點&帶回家
摘了一大箱龍眼,突然...表哥叫我快跑!
我看到一群東西飛出來,好大隻,是虎頭蜂
表哥故意跑跟我不同方向,我幸運沒事
可是表哥卻被螫了十多針,光看毒針就很痛...
等虎頭蜂退去,我去把龍眼搬回來
看到這些龍眼,哇!好難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